News

豆先生为900名孩童 送上健康食品礼包

12 May 2020

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困在家中难免有些沉闷,新加坡品牌豆先生下来一个星期将为900名《海峡时报》学校零用钱基金受益孩童送上总值4万元的豆奶、仙草和燕麦条等健康食品。

本月11日至17日这段期间,FutuReady Asia旗下24名素质与领导学院的学员将为900名《海峡时报》学校零用钱基金受益孩童及其家人送上礼包。

这些由豆先生(Mr Bean)提供的礼包,含有新鲜豆奶粉、豆奶燕麦条和仙草等食品。

自病毒阻断措施实行以来,豆先生就为来自弱势家庭的上学儿童提供帮助,这次提供礼包,也是希望能在这期间激励他们。

豆先生创办人兼总裁卢裕波说,阻断措施实行期间得在家里待上两个月,对大多数孩童来说极具挑战性,因此公司决定提供这些食品。

卢裕波也说,考虑到一些家庭在斋戒月会一起吃开斋饭,因此公司也提供玫瑰露(Bandung)口味的豆奶。“希望这些小小心意,可为孩童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快乐。”

《海峡时报》学校零用钱基金为低收入家庭的中小学生分发每月零用钱,自2000年设立以来,已为超过17万名孩童和青年提供超过7400万元的援助。

 

 

Back

CONTACT US

[email protected] The Straits Times School Pocket Money Fund
1000 Toa Payoh North
News Centre
Singapore 318994